主題:
 場地:闇間工作室

 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400號3樓之1
 遊玩日期:2024/06/22

- 故事
- 遊玩過程
- 工作人員
- 遊戲
- 總結
- 主題評價
- 回遊戲列表



伴


故事:
今天星期幾?
好像有很重要的事?
快點想起來吧!
衣櫃裡鎖著的秘密?
到底是什麼呢?



遊玩過程:
接續著「怨憶」的考驗
我們來到了溫馨的事件「伴」
省去了繁瑣的前導
我們很快的就進入事件的房間
伴1
(工作室大樓的一樓入口)

在小天使帶領我們進入「事件房」之後
給了我們一些指令
接著就交給我們繼續調查
這邊是一個非常樸素的房間
題目也馬上迎面而來
看似平凡的櫃子
裡面卻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

我們沿著線索往深處探索
漸漸發現這邊其實有非常多回憶
而這些回憶也訴說著各種故事
當我們理出所有故事後
便成功離開這個房間
伴2
(這個窗簾後,有很多事件)
 

工作人員:
小天使在這裡擔任我們的主治醫生 吳望我
在遊戲最後會詢問我們是否調查出所有事件
整個遊戲結束之後
會為我們解釋所有故事並且講解一些彩蛋
這次我們也有成功達成「音樂」和「日期」彩蛋
小天使說我們是第二組兩款遊戲都找到各兩個彩蛋的玩家
並且在30分鐘就逃脫成功
 

遊戲:
故事跟「怨憶」一樣,角色充滿著「問題」等著我們釐清
而這個問題在現實中卻又是無法痊癒的
雖然我們在遊戲獲得「醫學奇蹟」的稱號
然而在後續解說影片卻讓我有點泛淚
原來在這個世上,只有你會陪在我生邊
在打開櫃子後,妳是否有回憶起什麼呢?
伴3
(門口放著很多主題的酷卡)

謎題難度中等偏簡單,其中原因也與「問題」有關係
不能完全以常見邏輯進行思考
但我們有一題靠自己邏輯進行解謎成功
而結束之後才翻到題目的道具.... (自己想都覺得厲害)

場景跟風格都非常溫馨
玩起來也非常的愜意
甚至會有想放慢速度進行解謎的感覺
而我也一直在找尋彩蛋,把整個空間翻到很亂
當遊戲最後開啟四處的「某個開關」
配合上感人的背景音樂
真的讓我覺得很暖很溫馨
卻又有種無能為力的惆悵
伴4
(成功獲得醫學奇蹟的成就)

最後小天使偷偷告訴我們小預告
也就是第三款主題「康樂大作戰」已經偷偷藏在主題內
未來會以什麼方式呈現,讓我們敬請期待
 

總結:
這也是款寓教於樂的主題
相較於怨憶,這個更加溫馨溫暖
處處充滿著各種回憶的小道具
結果也會有種惆悵,真的希望「問題」解決
相較於題目以及解謎,我更會想知道故事的發展
相較於想看到驚人的機關,我更想了解櫃子中的秘密
非常推薦給喜歡溫馨主題、故事取向的朋朋來遊玩
 

主題評價:
有趣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難度:⭐️⭐️⭐️
場景:⭐️⭐️⭐️
推薦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人數限制:2-4人
推薦人數:4人 (新手);3人 (老手)
遊戲時長:80分鐘 (含遊戲60分鐘及講解)
開幕日期:2023/12/21
票價金額:
2-4人:$450/人 (平日)
2-4人:$500/人 (假日)
官網預約:
官方網站:闇間工作室
官方FB:闇間工作室
官方IG:闇間工作室
逃脫吧評論:
想看更多心得或與我互動,可以來Instagram找我
   [桃園密室逃脫] 伴_闇間工作室 - 麵白人🎭[163]
[桃園密室逃脫] 伴_闇間工作室 - 麵白人🎭[163]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腦江 的頭像
    腦江

    麵白人🎭 密室逃脫

    腦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