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怨憶
 場地:闇間工作室

 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400號3樓之1
 遊玩日期:2024/06/22

- 故事
- 遊玩過程
- 工作人員
- 遊戲
- 總結
- 主題評價
- 回遊戲列表


怨憶
怨憶


故事:
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感同身受
我要你好好體驗我所受的痛苦……
當門自動鎖上
要躲的 不再只是雨而已
當悲劇重演
你 能挽回嗎



遊玩過程:
一直都很期待來闇間工作室玩
我們午餐吃完漢堡王後直接叫車
工作室位於三樓 很容易尋找
怨憶1
(工作室位於三樓)

一進到工作室沒多久就開始講解遊戲
工作室的特點是會有「音樂」以及「日期」彩蛋
為了成功獲得兩個彩蛋 我們要大力的搜索
聽完講解後…就準備進行登山作業

一進到空間是來到屋子外面的空地
需要想方設法進入屋子內
到屋內後大家便開始埋頭解謎
慢慢的靈異事件會開始出現
怨憶2
(工作室位置很明顯)

當故事越往後走 開始漸漸感受到氣氛的詭異
也慢慢察覺到主人公所遭遇的事情
而這邊也有個很酷的機關
逼真到我們以為是意外
正當我們想逃離這個屋子之時
才發現我們早已經離開這了
出去後 得到了我們的失蹤報導
怨憶3
(這扇門簾後充斥著各種事件)
 

工作人員:
小天使在遊戲過程中會給予解釋
遊玩前後也會很認真的解說
語氣超級溫和,溫和到我覺得我們真的都留在這間屋子
其中非常酷的機關 小天使也有讓我們再試一次
並且告訴我們在最後逃離的謎題內埋的一個小彩蛋
而時間和日期兩個彩蛋我們也成功答出來
確實是滿感傷的故事
怨憶4
(登山前的作業)
 

遊戲:
我非常喜歡工作室寓教於樂的作法
不單單只是玩遊戲
藉由每個不同「案件」去闡釋不同的現實問題
並且針對每個案件進行主題設計
整個故事主軸都完全圍繞在所謂「問題」上面
延伸此問題會遇到的任何困難、任何偏見
都能夠展現在這款主題當中
怨憶5
(玩到最後還是得留在這)

謎題設計不會很困難
基本上有密室經驗的人應該都還能應付自如
而彩蛋其實都藏在題目裡面,只是需要多加觀察就能發現
甚至多去想想還能夠偷解出更多彩蛋
我們花了38分鐘就逃出來了

場景設計是很居家的風格
但是屬於黑暗類型
機關上運用也滿讓我驚奇和驚嚇
真的是以為意外狀況
還想直接call out求救

結束後小天使會頒發失蹤報導
一開始的隊名跟照片真的要好好想 好好拍餒
然後因為有答出兩個彩蛋 會有兩張優惠券
我們直接用一張在稍後的「」上面
怨憶6
(這是我們的失蹤報導)
 

總結:
這款主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想闡述的事情
謎題機關是其次,主軸故事才是想表達的
雖然說這些「問題」並不常見
但卻時常會造成誤解
主題恐怖程度個人覺得為微恐
可以放心大膽的往前走
非常推薦給喜歡微恐、操作機關控以及故事寓意控的朋朋來玩~
 

主題評價:
有趣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難度:⭐️⭐️
場景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推薦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人數限制:2-8人
推薦人數:4-5人 (新手);2-3人 (老手)
遊戲時長:90分鐘 (含遊戲70分鐘及講解)
開幕日期:2024/04/01
票價金額:
4-5人:$800/人
6-8人:$700/人
官網預約:怨憶
官方網站:闇間工作室
官方FB:闇間工作室
官方IG:闇間工作室
逃脫吧評論:怨憶
想看更多心得或與我互動,可以來Instagram找我
   [桃園密室逃脫] 怨憶_闇間工作室 - 麵白人🎭[162]
[桃園密室逃脫] 怨憶_闇間工作室 - 麵白人🎭[162]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腦江 的頭像
    腦江

    麵白人🎭 密室逃脫

    腦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